最瘋狂的行動!在無止盡的道路上跳出一片天!

Mr.AahH01

啊!我是蜘蛛人!我是泰山!看我一根繩子跳遍天下!通常這麼做的人都不會有好下場,畢竟人家是在拍電影,不過說有多危險不如直接讓你體驗。這次我們將扮演 Mr.AahH 來進行最瘋狂的行動,我們一開始站在個平台上,想當然爾就是要躍上另一座平台,不過哪這麼容易?除了那根繩子擺盪的距離之外,我們還得要考慮這風向、重力不同所帶來的改變。我們只要跳到平台越中間得分自然越高,倘若掉到底下去我們還有三條命,不過這三條命可不多阿!尤其是到後頭那平台窄的跟竹子一樣,這三條命噗通噗通的就沒了,有自信的朋友不妨來試試看吧!

Mr.AahH05

軟件名稱:Mr.AahH!!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