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6.0 Bugs!聽串流音樂數據用量忽然大增!

ios6 thumb

來自 Public Radio Exchange Labs 的消息,他們發現 iOS 6 在進行串流媒體播放時會產生比正常大的數據流量,原因是 iOS 6 音效播放 Framwork 竟然會對串流媒體重複下載多次,這問題暫時只出現在 iOS 6.0, 6.0.1 及 6.1 Beta 已修正此問題。他們分析使用串流播放時(包括 Podcast 及其他串流服務),發現在下載時竟然會重複對媒體進行多次下載,若使用流動網絡的話會造成數據使用量增加的問題。有用戶更反映,聽了兩個 Podcasts 節目,每個約為 35-40 MB,但卻發現一天的數據竟然高達 700MB(包含 podcasts 以外的使用),令他多花額外的錢在數據上。各位 iOS 6.0 用戶,若要修正問題請立即更新 iOS 6.0.1。

ios6 thumb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