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難度高!iMac 或推遲至 2013 年開售?

imac

早前已經發佈的新 iMac 令不少人感到興奮,但用家一直在等,似乎仍未見新 iMac 開售。上月,Tim Cook 說過新 iMac 顥著短缺,外界也指生產難度增加的情況下,令新 iMac 可能要推遲至 2013 年才可正式推出。法國 Blog MacBidouille 指出新 iMac 不能在假期旺季推出,主要原因是新的 iMac 在組裝的難度大幅提升。不過,暫時 Apple 網站仍表示 21.1“ iMac 在 11 月推出,而 27″ iMac 會在 12 月推出。

iMac 01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