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4 將使用四核心 2.0GHz 處理器和 3GB RAM!?

Samsung Galaxy系列全球熱賣,早在iphone5剛推出時,S3後繼機的消息接踵而來,消息稱Galaxy S4預計將在2013上半年發佈,使用重新設計的Cortex- A15四核心2.0GHz處理器,配備了3GB RAM,3200mah電池,以及特大的5吋1080p Super AMOLED HD屏幕。Samsung將在明年生產這塊達1080p的面板,相信將會趕及明年年初的世界移動通信大會(MWC)。

看來這埸智能電話的規格與“沒有最大,只有更大”的屏幕競賽將沒完沒了!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