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免費拿 88 個「地區限定」版 LINE 貼圖!

LINE icon

不少人也有購買過 LINE 貼圖,但更多人想免費拿新貼圖。其實 LINE 在日本有很多「地區限定」及限時下載的貼圖供用戶下載。只是亞洲較少而已,這次教大家如何取得這些貼圖。當中包括樂天小熊餅 + KFC 上校 + 饅頭人 + 兔兔 + 詹姆士…

 

p.s 只限 iOS 用戶使用,Android 不能以此方法取得圖示。

注意:11月21日發現此方法已經失效了!!

LINE icon

1. 先要確定自己的 LINE 已成功將 E-mail 跟 LINE 帳戶綁起來,用戶可到 LINE 設定內的「設定電子郵件帳號」中進行設定。

lineicon01

2. 然後把現時的 LINE 刪除。(留意,刪除後對話記錄會消失,但朋友仍在)

3. 重新下載及安裝 LINE,再以 E-mail 登入。
lineicon02

4. 在地區直接選「日本」,在電話一欄留白,選「暫不設定」。
lineicon03

5. 進入「其他」內的「貼圖小舖」。
lineicon04

6. 先看看「活動」,當中有很多不同的活動,只要加入他們的 LINE 群組即可取得圖示。
lineicon05

7. 站長最愛的就是「H.I.S X LINE Special」,是最讚的「饅頭人 + 兔兔、詹姆士等角色的特別版」。還向大家推介 KFC 上校也是不能錯過!
lineicon06

8. 另外,到貼圖小舖的「新增」,細心一點可以發現更多免費的貼圖,包括最可愛的「樂天小熊餅」!

lineicon07

最後,有人問若選日本地區下載圖示後,再刪除 LINE,改回原本自己身處的地區是否可行。經站友提示後,原來是可以的!只要到 LINE 的「設定」→「貼圖管理員」(不是貼圖小舖),當中選「我的貼圖」,然後重新下載即可使用!

想看到更多實用的 iOS 應用教學,可到這個 FB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