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龍回歸!以雲中巡邏者姿態再戰惡魔!

SkylandersCloudPatrol01

這次寶貝龍系列限免了一款旗下頗受好評的雲中巡邏者,算是造福了很多玩家吧!我們在遊戲中一樣是搭著熱汽球在空中,而這次我們則是要讓寶貝龍來進行射擊遊戲,遊戲的方式其實就像打地鼠一樣,我們只要在敵人身上點一下就能夠將其擊落,而遊戲中的敵人種類很多,像是會發射砲彈的、會飛行的、會法術的等等,有時候我們還得要依照順序來擊落敵人,而遊戲中也充斥著一顆顆骷髏頭炸彈,只要攻擊炸彈就會 Game Over 囉!雖然遊戲中我們也會遭到敵人用砲彈攻擊,不過砲彈都是可以擊落的,所以不必擔心遊戲會太難,趕快來迎接你的寶貝龍吧!

SkylandersCloudPatrol02

軟件名稱:Skylanders Cloud Patrol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