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地爭霸戰!訓練你的腦袋以及英文能力!

領地的戰力分配一直都是戰術中重要的一環,這次我們不必擔心兵種,卻要擔心自己的英文能力,遊戲在我們跟敵人進行領地爭奪戰的時候會在下方出現一排英文字母,每個英文字母都有不同的點數,只要我們排出有效的單詞就能夠獲得點數,當然點數比人數重要很多,如果英文不好的話可能你有五個人卻只排得出三個字母,不過也有可能因為你這三個字母的點數高而擊敗敵人。遊戲採用的是回合制,每個領地可以進行一次動作,像是分配兵力或是進行爭奪,當最後我們獲得全部領地就勝利啦!遊戲裡拚出一個詞彙底下就會出現英英字典,想訓練自己的英文能力的話可別錯過囉!

軟件名稱:Quarrel Deluxe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