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逃生日記!躲避管理員的監視勇敢向前行!

CritterEscape01

遊戲一開始可以看到我們在玩耍的時候被蓋布袋了,醒來之後就發現自己成了個實驗品,那我們當然就是要逃出生天啦!遊戲中我們還得要躲避動物管理員的監視,場景中也有道具可以讓我們利用,像是可以加速的道具、可以強化身體的藥水,而強化身體後我們就能夠進行戰鬥了,遊戲最終的目的就是在這迷宮似的地方找到出口啦!遊戲提供了兩種操作模式,一種是虛擬搖桿,另一種則是用滑的滑出我們的路線,方便性來說自然是虛擬搖桿略勝一籌。遊戲當中我們也可以縮放視角來幫助自己找到出路,遊戲畫風精美,關卡很多,絕對不能錯過喔!

CritterEscape03

軟件名稱:Critter Escape

軟件類別:冒險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