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香港之寶!地道小商舖!

時下因大財團領匯等的壟斷,和租金上的壓力,許多具有本土特色的小商舖不斷結業。想尋回並光顧那些冨人情味及歷史悠久的本土小商舖嗎?香港小舖這個app將會介紹很多尚存的本土特色小商舖給用家,在重温舊日氣之餘,又可以幫助小商舖,十分有意思。
用家可按照商舖的種類,商舖的所在地區去搜索商舖,又或者隨機搜索。商店的種類很豐富,例如餅店,文具店,小食飲品店等,就連小書店也能找到。只要能想到的商店,都可找到。部份商店則會附上詳細的資料及商舖圖片。另外,該app還可以讓用家分享自己所知而app內還沒有的商舖,讓更多人知道和得益。快快行動吧!

2

軟件名稱:香港小舖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