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級大作 Djay 限免!人人都可以享受學打碟之樂趣!

djayforiPhone 0

如果你想學打碟,但是還沒踏出第一步的話。Djay 能夠幫到你,它除了能夠一般打碟外,還可以做一些技巧,非常有趣!雖然這個打碟程式以基礎為標準,但是如果在派對或者在家的話,只需要帶一台擁有 Djay 的 iOS 程式,就可以瘋狂地放音樂了。它有設上自動打碟或手動打碟,以音樂庫不需要額外購買,都是以你自已的 iTunes音樂庫同步的。這程式混頻器,速度和EQ控制、音頻FX一應俱全…小編還浪費了很多錢買 iPad 版的說(哭)這個超好玩又實用的音樂工具作第一次限免!快把握下載!這絕對是一個神級作品!Djay 是 Apple 自家打碟程式,除了在 iPhone 及 iPad 外,電腦也有此應用程式。

djayforiPhone 3

軟件名稱:djay for iPhone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地址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