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8人遊玩的家庭樂遊戲!把寶藏發掘出來吧!

AncientGoldMine 0

只是一個類似棋盤類的遊戲,玩家必須走過指定路線,然後尋找到最終寶藏!遊戲裹有不同的顏色點,只要觸發了就會有不同的結果,例如得到金錢、有小偷偷取你的錢,或是其他事件等等。那如何才是勝利呢?只要有辦法得到最終寶藏你就是勝利者了!所以要趕快霸佔顏色點!現在可以選擇1或2個骰子遊玩,新版來更支援最多 8 人遊玩,而且遊戲提供 3 大地圖供選擇。這個超級家庭樂遊戲限時免費,支援 iPad 及 iPhone,趕快試試看吧!

AncientGoldMine 1

軟件名稱:Ancient Gold Mine (board game)
軟件類別:卡棋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