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新進展? iPhone 5 已可運行越獄插件!

A7iOGkuCAAA5m4l

近幾天不斷傳出有關 JB 的消息,昨日越獄大神Planetbeing 再在 Twitter 上發佈一張 iPhone 5已經在運行插件 – IntelliscreenX 的圖片,這意味著 iPhone 5 的 JB 研究再有新進展嗎?

Chronic Dev Team 的成員 Planetbeing 在 Twitter 說道:「我們也想盡快發佈 (越獄)。」由當初 iPhone 5 發佈不久後,有黑客已在 Twitter 上放上 iPhone 5 運行 Cydia 的圖片,這肯定了 iPhone 5 是可以 JB 的,再加上近日各位 JB 大神傳來的消息,你還覺得 JB iPhone 5 是否前途渺茫呢?

A7iOGkuCAAA5m4l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