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版 24K 金 iPad mini 現身!

24kt ipad mini 2 e1352852321828

如果你覺得 iPad mini 定價太高的話,不知道當你看到以下以 24K 金打造的 iPad mini 又會感覺如何呢?

總部設在倫敦的Gold & Co黃金公司專門打造黃金版的 iOS 設備及其他電子產品,最近這間公司製造了全球首款以 24K 黃金/ 玫瑰金打造的 iPad mini。Gold & Co 閘述這以黃金打造的 iPad mini 所有按鈕及邊框都經過手工打磨,以確保每個角落都能鍍上 24K 黃金,而且每部都有自己獨特的識別符號,設備更沒有工廠鎖,能夠在全球通用。

之前的黃金版 iPhone 5 售價為 5,000 美元,那你認為黃金 iPad mini 又定價為多少呢?

24kt ipad mini 1

 

24kt ipad mini 2 e1352852321828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