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管工回來啦!以 3D 形式重現紐約風情!

PipeRoll3DNewYork01

這次的水管工我們將在紐約進行,為了呈現紐約繁榮的盛況遊戲改用了半 3D 的形式讓大家可以藉由移動鏡頭看到不同角度的紐約街景,也不時會看到有車子在上面的馬路移動,連音樂都很令人放鬆。除了美麗的風景外這次多了淨水器,也就是說我們會遇到不同的液體,也增加了遊戲的困難度。遊戲的宗旨亦如往常的是我們要把所有的水管接起來並讓水到達目的地,但操作上面有些敏感所以得花點時間習慣。至於有很多人說遊戲會 Crash,這類問題並沒有發生在小弟的 iPod Touch 4G 身上,如果有這類狀況可以重開機試試看。整體來說是個很令人放鬆的益智遊戲,喜歡這類遊戲的你可別錯過囉!

PipeRoll3DNewYork02

軟件名稱:PipeRoll 3D New York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