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這樣用 iPhone 學英文(連載 3)

newsy thumb

在現在這個時代,提昇自己的英文能力已經變得非常普遍,每一個人不管出國旅遊或是上班面試等等,若是能有一口流利的英文,必定為自己大為加分。小編這次準備的幾個免費好用的APP,讓你的iPhone也可以陪伴著你讀書呢!!

看新聞學英文

NEWSY就像一個每日新聞懶人包,每天收集了5則重點新聞,再經由主播的介紹讓你一下就了解今天有什麼大事發生了!!而每一則新聞都不會超過2分鐘,十分適合拿來練習英文聽力。很值得推薦的原因在於,新聞報導的速度是比較快的,有時候會聽不懂他所說的單字或是意思,這個APP很貼心的在旁邊附上了文章,方便查詢單字及筆記。

newsy 01

 

軟件名稱:Newsy : Video from Multiple Sources
軟件類別:新聞
下載位置:iPhone | iP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