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必聽英語!美國口語8000句!

美國口語8000句

平時上下班,上學放學,或者外出途中,有沒有試過想乘空閒時間學 ,習一下英語,卻又無從入手呢?現在,這個叫每日必聽英語的app就能幫到你。這個所提供的全是英語的日常用語,非常簡單實用。所有英語短句一共分為三十九個不同的主題,包括了不同場景和情況下的用語,用途十分廣泛。另外,這此英語短句還附有發聲功能,用家可以聽著來學,加深印象。而英語的發音很地道,也很標準,相信是外國人的囗音。短句是中英對照的,還可以選擇連續聽或選着來聽。這絕對是在途中學習英語的好幫手。提升英語水平,快動手吧!
美國口語8000句 2

軟件名稱:每日必聽英語 美國口語8000句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