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箱工廠!來幫箱子做好分類!

StackFactory01

一個一個不同顏色的箱子堆積在工廠,我們得要將它們做好分類。這款遊戲的宗旨雖然很簡單,但是遊戲的內容卻比看起來豐富,遊戲提供了三種模式,拖曳模式:在拖曳模式中我們要利用體感讓同樣顏色的箱子撞在一起,撞到後就會消失並得分;觸擊模式:這算是拖曳模式的進階版,我們要讓同樣顏色的箱子接近到一定程度,之後點選箱子才會消失,而這兩種模式都提供了生存戰,讓我們除了基本關卡外還可以額外挑戰自己;最後一種則是解謎模式:在解謎模式中會看到三種箱子,一個綠箱、藍箱以及有瑕疵的箱子,我們可以點擊藍箱讓它消失並讓瑕疵的箱子送入冶煉廠,但同時我們還得要保護綠箱。這麼多的挑戰保證可以讓玩家玩上好一陣子喔!

StackFactory04

軟件名稱:Stack Factory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