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編BATTLE!看誰是真正的動物管理員!

ZOOKEEPERBATTLE 0

早前介紹限時免費的動物管理員(ZooKeeper DX)不知道大家已經開始試玩了嗎?現在就隆重介紹網絡版的的動物管理員(ZooKeeper Battle)。遊戲包含全國大賽及一般對戰,所有的賽果都會影響你的全球排名。而且你可以透過遊戲購買更多東西來表達自已的風格,例如背景圖或問候語等等。遊戲玩法大同小異,歡迎讀者前往 限時免費 iPhone 軟件集中營專頁 分享心得!除了支援網絡對戰外,更支援 Game Center 對戰!小偏瘋狂地愛上這遊戲了,如果你們想與小編對戰歡迎邀請小編!小編 Game Center 帳號是[email protected]看誰是真正的管理員吧!(大笑)如果你不喜歡玩網絡版的話,底下連結還提供單人版遊戲簡介,限時免費,歡迎參考!

ZOOKEEPERBATTLE 3

軟件名稱:ZOOKEEPER BATTLE

軟件類別:寶石遊戲

下載地址

單人版簡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