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貓Hello Kitty系列:寶石方塊

HelloKittyJewel 0

近來 App store 大熱排行第一的遊戲,作為小編的我當然要介紹一下吧!現在很流行凱蒂貓 Hello Kitty 系列的遊戲,由其是這款寶石遊戲。由其是遊戲就像 Bejeweled 的遊戲,玩法也是將 3 顆或以上相同的寶石連成一線。而且這遊戲還新增任務系統!每天都有 3 個分數要達成,完成的話就可以扭蛋賺分數。分數用來做甚麼?當然像 Bejeweled 一樣購買道具…遊戲基本上簡單易明,不過寶石換成可愛的 Hello Kitty 家族,喜歡的話不容錯過!

HelloKittyJewel 4

軟件名稱:Hello Kitty寶石方塊

軟件類別:寶石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