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孩子來個週末培養計劃:消防員體驗遊

FirehouseAdventure 0

消防站的工作,其實我們有多少了解消防員?每當你的孩子問你有關消防員的問題,你能可以回答嗎?你有想過自已的孩子長大後當消防員嗎?從遊戲開始培養孩子吧!Firehouse Adventure 提供 8 個小遊戲,從消防站警報響起來,到出去拯救居民!這遊戲做得十分出色,而且遊戲當中亦會教導有關消防員和消防安全知識。此遊戲特別適合 3 至 8 歲的小童!作為家長的你,應該陪伴子女進行遊戲,進一步教導。說不定你的子女將來就是一個出色的消防員!現在 Firehouse Adventure 限時免費!支援 iPhone 及 iPad 版,不容錯過!

FirehouseAdventure 5

軟件名稱:Firehouse Adventure

軟件類別:技巧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