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和解了!Apple與HTC簽署10年的合約!

20121111 124817

蘋果與 HTC 的官司糾紛總算要告一個段落。蘋果今日發表官方聲明稱,蘋果與 HTC 已經達成共識,結束兩家公司在全球範圍的官司糾紛,條件就是 10 年的授權合約。根據協定的規定,HTC和蘋果雙方均撤銷所有專利訴訟並簽訂期間為10年的專利授權契約,授權範圍涵蓋雙方現有與未來所持有的專利,但合約具體內容並沒有公佈。

HTC執行長周永明表示:HTC對於與Apple達成和解感到高興,HTC得以更專注在產品創新而非官方訴訟。而蘋果CEO庫克則表示:他很欣慰能與HTC達成和解,未來會繼續在產品創新,看起來兩家都被專利糾紛搞的焦頭爛額了,和解之後就可以專注在創新了。

20121111-124817.jpg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