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HK 及 One2free 正式支援 iPhone 5 4G LTE網絡!

iphone 5 lte

早前 iPad mini 推出時,本站為報導過最新支援 LTE 網絡的電訊商,包括香港地區的 3HK 及 One2free,當時蘋果官方網頁上只注明是 iPad 4 及 iPad mini 的名單,但今天蘋果亦在官方網頁更新支援 iPhone 5 LTE 網絡的電訊商列表,香港地區目前共有三間電訊商支援 4G LTE 網絡,包括 3HK、SmarTone及One2free。

如果未收到電訊業者設定更新,可以到 iTunes 進行更新,當完成更新後就可以連接 LTE 網絡了。

iphone 5 lt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