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人員不足 iPhone5的越獄前景一片渺茫

不知道現在有多少朋友在等待iOS6完美越獄,但是越獄團隊傳來了不好的消息,但這與越獄難度是否增加無關,而是越獄方面已經沒有足夠的開發者來進行越獄工作。因為越獄一款iOS設備不是那麼簡單,現實是僅有少數人掌握了如何利用蘋果的安全機制來越獄的技巧。

雖然此前有消息表示iOS6越獄,但是好像它又回到了原點。畢竟在越獄的區域裡未知的東西太多,也許下一步你走進的就是一個死胡同。

綠毒駭客P0sixninja日前在推特上發佈更新,表示目前iPhone5的越獄前景黯淡,而他目前正在進行一項更大的「工程」。至於這項「工程」是什麼我們就無從得知了。

需要指出的是,P0sixninja在推特中表示已經很少有人和他共用資訊,P0sixninja覺得iPhone5越獄前途渺茫,或者其他開發者的錦囊中其實還有妙計,只是他們不願意共用。

20121110-195507.jpg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