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天氣潮濕 你可能失去保養資格

近來天氣急劇轉變,偶然會下雨,天冷時熱,戴眼鏡的朋友都發現眼鏡上經常出現霧氣,不過更重要的是,你有機會因而失去保養資格。

自iPod 起,蘋果就在旗下的產品中加入試水紙,一來是為方便辨認是否因為水而產生的零件問題,二來也是保障自己的一個方法。 設備被水沾濕後,試水紙就會染了色。假若有些霧氣/雨直接打在了那張試水紙上,被判定為進水機,也會失去正常保修資格,以後的維修費需要自理。

不同的產品試水紙的地方(iPhone 5 在 sim 卡槽和耳機孔)
IMG 6495

因此大家要注意,平時不要在雨中或浴室使用。由於試水紙有吸水性,只要水滴到那位置,試水紙一定變色,而且怎麼烘乾都沒辦法復原(防水塗層也不能保障不會變色)。一不小心,你的設備就因此失去正常保修資格。

注意: iPod Touch 無論任何硬體原因,都需要更換整個設備,更換約需要 港幣135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