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原有傳統相機!你的 iPhone 應該要擁有的進階相機!

ProCam 0

相機種類很多種,如果你要追求簡單都是想擁有一般數碼相機的功能。ProCam 是你的明智選擇,小編早已安裝了,而且用了差不多好幾個月 (對小編來說能保留一個月已經很不錯了..哈哈)。這沒有濾鏡或者是特效功能,但是他對於拍照及影片功能做得十分仔細。由其是 ProCam 對於功能右邊,對焦,曝光和白平衡(WB)鎖功能比較驚訝。當然程式可以調較質素,大小,甚至閃光燈可設置手電筒功能!而且拍出來的照升可選擇壓縮質量(100%/ 90%/ 80%)甚至是無損圖像質量。圖片可以後期加工,但是這個相機進階版不容錯過!現限時免費!快收藏在你的 iPhone 吧!注:此程式全面支持 iPhone5,別錯過!

ProCam 4

軟件名稱:ProCam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