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照片換成素描!順便幫助貧困兒童!

InstantSketch 0

Instant Sketch for iPad 是一個為 iPad 而優化設計,自動幫你將照片設計換成素描的程式。除了程式易於使用外,隨時就可以改寫成一幅素描!iPad 版更新增加了「我的素描庫」,可以將你已轉換的照片總合在一起,方便修改!而且程式提供了換成後處理效果,令素描更多遠化!程式還可以完完全全保留原有像素的照片,就算是沖灑起來,真的可以把它貼在你的床上。此程式提供 iPad 及 iPhone 版,都是免費的。而且程式公司會把本週下載量的總金額作公益慈善,反正都是免費,何不積德行善呢?信與不信,反正我都下載了,你都一起下載支持吧!

InstantSketch 3

軟件名稱:Instant Sketch for iPad

軟件類別:攝影

iPhone 版下載地址
iPad HD版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