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撐握最強理財真理!台灣第一款漫畫改編理財遊戲!

FadaWar 0

《法達界》以遊戲對戰概念,自然面對各種理財的狀況,幫助掌握理財的基本概念與財經知識,是台灣第一套的理財知識遊戲!玩法有點類似卡通「遊戲王」,首先必須先努力工作(或投機取巧),去賺取法幣;再用法幣去購買戰鬥卡進行比賽攻防。而戰鬥卡則依「潛能力」、「爆發力」、「移動力」、「經驗力」與「生命力」的高低,來決定每個特殊事件發生時,要如何「有智慧」的使用,好擊敗對手。這是一個不錯看的卡牌遊戲,之前還沒限時免費的時候,小編已經很想買,幸好…這遊戲提供網絡對戰版,不過會在容後介紹。這遊戲有支援 iPhone 及 iPad HD 版,為慶祝漫畫版第一集熱買而作限時免費!作為台灣的第一款理財漫畫遊戲,你又怎可能不支持呢?

FadaWar 5

軟件名稱:《法達界》

軟件類別:卡棋遊戲

iPhone 版下載地址
iPad HD版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