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 + Cellular 版本 iPad mini 本月尾登場!

ipad mini press 005

據外媒消息指,近日已有不少美國網友發現蘋果已更新了他們已預訂的 Cellular 版本 iPad mini 的訂單狀態了!狀態顯示到貨日期為 11月21日至11月23日,但這些都是美國地區的訂單。

與此同時,MacRumors 亦表示收到消息 AT&T 將會在 11月16日於零售店內出售 Cellular 版本的 iPad mini,但消息尚未得到完全證實,因根據蘋果的習慣,上市日期與到貨日期是一致的;而其他地區的 Cellular 版 iPad mini 亦陸續於本月尾登場。

已經預訂的站友們亦不妨看看自己的訂單狀態啊 🙂

ipad mini press 005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