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再現!經典希臘神話傳說!

Greek Mythology 2

每個人的童年嵗月,都應該受到過希臘神話的影響,相信對宙斯,阿波羅,普羅米修斯等應該耳熟能詳。現在,出了款叫希臘神話故事的app,讓用家足本重温似曾相識而又充滿傳奇色彩的希臘神話故事,對喜歡閱讀神話的朋友來說,更可能是份驚喜!整本電子書共有二十七章,有些章節内更包含多個分開的小故事,敍說宙斯和眾神明的故事。由於內容豐富,篇章都挺多,用家不用擔心很快便會完成整本電子書,十分耐看。電子書的文字採用繁體字,內容寫得簡單易明,十分大眾化,可以說是老少咸宜。這個app還有個優點,就是能自動記錄上一次剛D看完的部份,當用家下一次再打開希腊神話故事後,便會自動去到上一次剛看完的部份,讓用家繼續觀看接下來的故事。想增廣見聞或者重温童年又或者閱讀解悶的你,怎能錯過希臘神話故事。

Greek Mythology 1

軟件名稱:Greek Mythology
軟件類別:神話故事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