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戰列車!將列車上的敵人一掃而空!

StormtheTrain01

在電影中,往往可以看到主角跟大魔頭在列車上對峙,這次我們則是要以一檔百,當然所謂的大魔頭自然是不會少的啦!在遊戲中我們有三位主角可以選擇,選定主角後我們可以對他進行升級、購買武器或是特殊技能,武器方面則是沒有彈藥限制,也不用重新填充彈匣,爽快度整個大大提升!而遊戲中除了多到數不清的敵人外,我們也會遇到 BOSS,這些 BOSS 都有自己特殊的移動方式以及攻擊能力,如何洞悉出 BOSS 破綻就是決鬥的要點啦!遊戲最特別的就是我們在前進一定距離後可以跳上另一輛列車,而每一輛列車都有自己的主題風格,相信絕對會讓玩家驚喜連連喔!

StormtheTrain04

軟件名稱:Storm the Train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