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密碼翻譯機!帶你進入另一種溝通境界!

Morse It01

大家知道摩斯密碼嗎?以往會看到有人用閃光、敲擊來傳達自己的訊息,但是想學摩斯密碼卻毫無頭緒嗎?就讓這個 App 來幫你吧!當我們一打開程式就能看到 SOS 的字樣,這是為了在野外受困時表達自己的求救所用的,我們只要按下「翻譯」,程式就會自動轉換成摩斯密碼,而且會用閃光來表達,讓大家可以輕鬆地看到其效果,當然我們也可以打上其他字來翻譯喔!而程式中我們也可以藉由敲擊來輸入文字,也可以當作練習,程式甚至還能用聽的來解碼呢!如果學會了,當然在某些特定情況溝通會變得方便一些,像是考試啦… 咳… 當然不能用在錯誤的地方喔!

Morse It05

軟件名稱:Morse-It

軟件類別:生活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