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偶怪物秀!一起來享受舞台上的戰鬥!

MonsterofPuppets01

什麼!怎麼又介紹這種切東西的遊戲,放心,這款遊戲不論視覺、遊玩都會讓你愛不釋手,遊戲中我們要在類似舞台的地方進行戰鬥,既然是舞台那就一定要有背景啦!我們會在畫面中看到瓦楞紙板做成的背景,而這些背景可不只是裝飾,也會有怪物躲在裡面。我們的武器一開始就是把刷子,當然就不會那麼血腥囉!隨著遊戲進行我們可以購買槍枝或是其他有特色的武器,敵人也會隨著舞台的風格不同而進行變化,不過牠們都有個共同點,就是非常可愛啦!怪物的出場方式也會有所不同,所以豐富性絕對令人讚嘆,趕快下載吧!

MonsterofPuppets04

軟件名稱:Monster of Puppets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