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網上書店!商務終出app!

CP Bookstore 5

商務印書館終於推出了網上書店的app。這對商務的顧客和常購書的用家來說,是個好消息。這個app是網頁版網上書店的便利版,但卻包括了網頁版的傳統功能,並增加了許多功能,例如掃描書籍條碼及暢銷書榜等,令用家能更方便全面地使用。先說說新增的條碼掃描功能,只要將鏡頭對着書條碼進行掃描,該書的價格,資料便會出現。這個功能特別適用於,當無意中見到一本書,很想買,但又不知價格,這個功能可提供最快的資訊。另外,有個叫新書上架的功能,會時時進行更新,能提供用家最新的書籍資訊。最後,這個app還有門市地圖,用家就不用愁該去哪個書店看書了!

CP Bookstore 3

軟件名稱:CP Bookstore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