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指引導英雄救出同伴!一指炸出天下!

KOTOMON

Kotomon 是非常奇怪的遊戲。你會期望希望遊戲是怪物類型,但 Kotomon 完全是別的東西。首先你要配合一個高深莫測的組合,遊戲世界觀很大可以隨心所欲的探索,不過遊戲需要引導一些超可愛的小動物,慢慢地走向終點站。只要你慢慢的玩,你的家就會越來越多小動物,非常有趣!你可能要抱住小動物,救出小動物時別被怪物吃掉,你也可以運用小動物的效果,去炸死那些怪物。整個感覺蠻可能,可惜視點就可能要適應一下了。遊戲的評價兩極化,難得推出限時免費,當然要把握下載趕快就玩!也是支援 iPad 跟 iPhone!

KOTOMON 3

軟件名稱:KOTOMON

軟件類別:技巧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