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貓兒!讓囂張的魚嚇到掉鱗!

CaptainCatPocket01

在大海裡有一群聰明的魚,他們對所謂的魚鉤根本毫無畏懼,而如此囂張的魚卻還怕一位船長 ──「貓船長」,因為貓船長牠將牠的船錨改造過,讓其可以在水底下轉彎,藉此就不必被動的等魚上鉤,牠可以自己去抓魚!不過改造的船錨有個缺點,就是它很脆弱,只要一碰到岩壁就會斷掉,所以在遊戲中得要特別小心。遊戲除了魚跟金幣外還有其他機關或生物,像是海底激流、深海蟲洞等等,我們必須要躲避對我們不利的生物然後利用機關來闖關。只要我們吃到一定數量的金幣、轉較少次的彎、在限時之內抓到魚,我們就能獲得… 三隻海星!真是很有海洋風格的遊戲啊!

CaptainCatPocket04

軟件名稱:Captain Cat Pocket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