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Office iOS / Android 版曝光!

iPhone 5 Office Word

iOS/ Android 版本的 Microsoft Office 終於得到證實,明年初即將登陸流動設備!

Microsoft Office Mobile 同樣地像現存的 Microsoft 應用程式一樣 (SkyDrive, OneNote 等),需要使用 Microsoft 帳戶登入。Office Mobile 將為免費應用,預設基本功能包括瀏覽 Office 文件,如Word, Excel, Powerpoint等,如想新增進階編輯功能則需要於程式內購買 Office 365 的服務,但編輯功能仍與桌面版有一定的距離。

Microsoft Office Mobile 將率先於 iOS 平台上架,預計於 2013年2月至3月;Android 版則在 5月推出。

iPhone 5 Office Wordiosoffice 560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