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透露iphone5使用非官方認可LTE的「秘技」!

LTE Logo

一眾非SmarTone的iPhone 5用戶,等待LTE的設定檔也開始不耐煩了吧?日本網站就透露了一個非官方認可的方法,來實現SmarTone以外的LTE使用體驗。很多網站也證實最少3HK是可以用到,就連PCCW都沒問題。

方法是到蘋果官方網站,下載一個11月1日供內部測試用的iOS6.0.1韌體。打開iTunes按住Shift鍵(Mac則按Alt),接著點選更新,選擇剛才下載了的特別版iOS 6.0.1,等待更新完成。至於本身已更新到6.0.1的用戶也可重新再更新多一次!

請注意,由於這是非官方正式公佈的韌體,當中有可能令iphone5出現異常,還是建議各位站友等待蘋果的正式更新好了!

LTE Logo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