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終極教星!上學前先檢查重要事項吧!

StudentTAPro 0

作為學生生活是非常忙碌的,還要必須平衡社交生活,例如功課作業、報告、課外活動等等。不知為何,你的睡眠時間總不合適。有了 Student TA Pro 時間管理工具,可以幫助你專門致力做一個稱職的學生。在容量只有 44MB 的 Student TA Pro ,這程式就可以幫助你計劃一整天。而且新增的事項可以快速保存後查看,非常方便。最令小編喜歡的,是視覺上非常吸引人的界面,界面會把工作時項及時間提示給你。而且有獨立跟 iTunes 音樂庫互動的音樂播放介面,令人十分著迷。作為學生,這個程式是你首選!現限時免費,不要錯過!

StudentTAPro 2

軟件名稱:Student TA Pro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