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網膜屏iPad mini明年發佈 顯示效果翻4倍

就在蘋果iPad mini正式上市後不久,關於下一代iPad mini面板規格已經在網路中曝光。據消息稱,友達正在開發解析度高達497ppi的視網膜(Retina)面板,準備用在下一代iPad mini身上。

有關消息顯示,下一代蘋果iPad mini解析度將達到2048×1536圖元解析度,與最新的蘋果iPad保持一致,不過在這塊7.9英寸的螢幕上,使得新iPad mini每平方圖元高達497ppi,遠超過iPad 4每英寸264圖元 (ppi),達到目前iPad mini螢幕顯示效果的4倍。

這一塊最新的螢幕將於明年下半年大量出貨,至於新iPad mini應該在明年第四季大量出貨。

20121108-213856.jpg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