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受矚目的遊戲 《Angry Birds Star Wars》已上架

Angry Birds Star Wars結合傳統重力和無重力玩法,故事則是照著電影劇情走,主角路克鳥化身為絕地武士,拿著光劍、使用原力對抗一群帝國軍的豬頭!
新遊戲比起先前 Angry Birds 的合作遊戲多是在場景上變化,這回不僅做做場景而已,連劇情、武器都是依照星際大戰1~6集的劇情延續下來,玩起來十分過癮。
Angry Birds Star Wars 玩法結合早期的彈射模式、以及 Angry Birds Space 的無重力狀態模式,如果是在地面的場景,就會受到重力影響,當場景換到太空時,便會呈現無重力狀態。人物和特殊功能當然也都與電影結合,小鳥和豬頭們都換成星際大戰的角色,原先的小鳥扮變成路克鳥,一路闖關後便會練就絕地武士的技能,可以手拿光箭、以及使用原力,此外還有拿著雷射槍的莉亞公主、丘巴卡,以及解開 R2D2 和 3PO 的特殊關卡。豬頭當然就是代表帝國軍了。甚至儲存一定的星星,還能叫出 Millenium Falcon 千年鷹號來助陣,帝國軍則會看到豬頭造型的鈦戰機。

20121108-212255.jpg
▲主角路克鳥隨著劇情一路破關後,學會絕地武士的技能,例如使用光劍。

20121108-212345.jpg
▲絕地武士到後來也會使用原力。

20121108-212419.jpg
▲當場景從地面換到外太空時,玩法也會從重力狀態變成無重力狀態。

遊戲名稱:Angry Birds Star Wars

下載位置:iPhone|iP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