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也要抄?傳Samsung新商標將帶蘋果風

「Samsung並不滿足於抄襲Apple的硬體設計——雖然他們已經為此付出了超過 10 億美元的代價,這家韓國公司甚至還想要在 logo上印上蘋果風格」。這是來自國外科技網站 CultofMac 的最新報導,該網站聲稱收到了匿名人士透露的消息,三星計畫在 2013 年公佈公司的全新 logo,一個帶有蘋果風的 logo。

假如傳聞準確,三星公司的全新 logo 將會在 CES 2013 會展上亮相。消息稱,三星已經在和一個與耐克(Nike)公司有過合作的設計團隊秘密設計新 logo,目的就是為了能夠讓蘋果風融入自家的商標之中。除之此外,消息還報導三星未來的廣告形式也將發生改變——向耐克公司的風格靠攏。

CultofMac 這條消息無疑會引起人們的極大興趣,三星真的會連蘋果的 logo 都不放過嗎?讓我們拭目以待。

20121107-223811.jpg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