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大屠殺!一同摧毀童年的時光!

WonderlandCarnage01

飛天小精靈、獨角獸、小矮人、美麗的公主,多麼美妙的仙境,所以,就來摧毀它吧!這次雖然我們身處美麗的仙境世界,但是我們卻要將他染成一片血紅,遊戲的宗旨很簡單,殺光所有的奇幻生物。遊戲中我們可以取得不同的武器,也可以對武器進行升級,而這些武器的操控方式會出現些許的不同,所以挑武器也是這遊戲重要的一環。遊戲中我們可以在挑戰區域進行模擬獵殺,如果覺得自己夠厲害了,那就來場仙境獵殺吧!遊戲的畫面是 3D 的,很完美的呈現出了仙境的感覺,那些奇幻的生物全部都動了起來,我們手上的武器也蠢蠢欲動,準備好摧毀仙境了嗎?趕快來大開殺戒吧!

WonderlandCarnage02

軟件名稱:Wonderland Carnage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