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逃命記!來個最野性的跳躍!

BaBuJump01

隕石入侵!火山噴發!煙灰瀰漫!恐龍死光!這是過去大家在推測恐龍滅絕時最有可能的原因,如果這是真的呢?那我們的恐龍當然要發揮不同以往的潛力啦!這次我們要讓我們的小恐龍逃離滅絕的命運,藉由踩其他生物的身體來進行更高的彈跳,彈得越高自然跑得越快。遊戲中的畫面雖然是走可愛風,但那熔岩追擊的感覺做的卻非常好,在岩漿快碰到我們時,可以看到因為被火山灰覆蓋變得黑暗的世界,接著一片紅通通,然後就等著火燒屁股。遊戲中的故事模式破完之後也會有生存模式,而生存模式則有不同的地域,未來也會繼續增加,當然這不是場普通的逃亡,因為除了有搞笑的技能,還有 BOSS 在等著你!

BaBuJump06

軟件名稱:BaBu Jump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