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英漢字典!翻譯最強!

EC Dict 繁體版 1

每部智能手機,都應該配備一部英漢翻譯字典,以備不時之需。而這款繁體版的英漢字典,絕對能滿足你的需求,成為你的翻譯好朋友。作為一款電子字典,英漢字典的容量相當大,字庫高達130000個,一些片語,習慣語都能翻譯。每個生字都含有發音,及部分例句參考,有助加強對生字的理解和印象。而它優勝的地方在於配有短句翻譯,如一個句子內有大量生字,就大大節省了每個字都要查一遍的時間。而此,在翻譯欄輸入中文或英文都可以得到相應的結果(意思是中文譯英文,英文譯中文皆可)。最後,這個字典可以離線使用,真的是全天候為你服務!

EC Dict 繁體版 3

軟件名稱: 英漢字典
軟件類別: 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