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好心人!幫婆婆打走小偷檢回所有錢財吧!

GrannySmith 0

這是一個異常好玩的小品遊戲,我被這無聊的圖騙了!特別推薦這遊戲!Granny Smith 是講述婆婆跟小偷鬥智鬥快搶回所有錢,除此之外每一關也要兼顧取得三個蘋果作為關數的評分。關卡需要運用一些有關物理的小技巧,例如打翻斗的時候,需要調較適當的位置來成功著地,否則會連同金錢一起跌到!哈哈這遊戲要注意前要的障礙物,也要兼掛小偷的追逐,十分刺激易上癮。遊戲賺取的金錢還可以用來買其他角色或者道具,不過多存一點錢買角色,關卡多重玩一下就可以完美破關了。遊戲進行時右上角有立即重新再來的符號,非常方便。遊戲畫面看起來有點立體,非常舒服。遊戲結束後還能像懷舊電影重播起來,非常搞笑!這遊戲還支援 iPad 及 iPhone。現限時免費,不要錯過這麼棒遊戲!

GrannySmith 1

軟件名稱:Granny Smith

軟件類別:技巧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