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失的頁數!無與倫比的恐怖!

SlenderHiddenPages01

根據傳說,Slender 是近幾年來出現在美國的一位高高瘦瘦的怪物,雖然是人型但沒有五官,雖然身著西裝但背後有很多長長的觸手,平時躲在樹林裡偽裝自己,據說有些小孩夢到他之後就失蹤了,而在 Slender 接近時據說人會感覺極度不適。當然這就成為了最佳的恐怖遊戲題材啦!遊戲中我們莫名的出現在一間地下工廠,手上有支手電筒,想當然爾就是要我們去找八張消失了的頁數,不過這款遊戲給人的視角更狹隘,顯得更為恐怖。操作雖然官方說很簡單,但視角的移動卻讓我鑽研了好一陣子,遊戲當中遇到 Slender 我們的畫面就會開始出現雜訊,當然手電筒是打不過他的,趕快逃跑吧!

SlenderHiddenPages06

軟件名稱:Slender: Hidden Pages

軟件類別:冒險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