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通吃!做個實實在在的雙面人!

Monotaur01

黑道!白道!都逃不過我的大嘴道!身為一個雙面人,我們要在適當的時機改變自己的色彩,才能夠把相同色彩的敵人通通吃下肚。遊戲簡單來說就是彈幕攻擊,而這些子彈分成兩種顏色,黑與白,我們要適時的觸碰螢幕改變大嘴的顏色否則碰到不同顏色的子彈我們可是會喪命的。遊戲提供了四種模式,普通模式不多說;暴怒模式:雖然不能吃子彈,但是卻能來個原力解放;和平模式:世界上哪有和平,一直逃避就是和平;大師模式:嘿嘿嘿… 而遊戲中也有不同種類的敵人會出現,像是暴衝貪食蛇、子彈牆壁、子彈列車等等,當然我們也會有機會變身,這就留給玩家們來體驗吧!

Monotaur03

軟件名稱:Monotaur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