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電引力!用電引導你的動物前進!

ElectricTentacle01

糟糕!可愛的小動物們一隻隻被抓走了,身為他們的好同伴我們要去救回他們!雖然遊戲是橫向卷軸的動作遊戲,不過操作方式卻是難得一見,遊戲中我們可以藉由觸控螢幕引發雷電,雷電會吸引我們的小動物,就像引力一樣,遊戲進行時我們也會不時遇到其他動物,只要我們的動物觸碰牠或用雷電點牠就能將其解放一起冒險。遊戲中的敵人則是設計得較為特殊,因為平時他們的嘴巴是閉起來的,必須等他們把嘴巴打開才能進行攻擊,當遊戲越破越後面所得到的星星的價值會越來越高,星星則可以拿來購買道具,一起來拯救同伴吧!

ElectricTentacle02

軟件名稱:Electric Tentacle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