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守護神!在大雨侵襲下守護橘子吧!

CoverOrange01

農夫最怕的就是下雨了,每次一下雨,農作物又沒有保護,再受到雨的侵蝕,那些農作物往往都得丟掉。這次我們就是要為各顆橘子找個庇護所,當然這個庇護所可能是我們蓋的,也可能是已經蓋好的,每一關的場景都不一樣,所以我們得要視情況將每個關卡給的物品適當的丟到它應該在的地方。而遊戲最困難的地方就是我們得要洞悉出場景中物品可能的互動,並盡可能地讓它們將橘子送到庇護所之中,到後期除了我們的物品越來越多,關卡越來越複雜,我們還得要算好時間差才能成功闖關,你夠聰明嗎?來挑戰看看吧!

CoverOrange02

軟件名稱:Cover Orange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