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檔案不設外露!擁有小三沒有難度!

MySecretStuffFolder 0

當你一些東西只想跟好朋友分享的時候,有時候會怕朋友隨意拿你的手機玩的時候給看到嗎?現在 My Secret Stuff Folder 能幫到你,而且程式屬偽裝圖標,令你軟體不容易被發現,不知不覺出現在你的電話!而且解鎖方式用Andriod的解鎖方式。而且軟體特設私人電話薄,令你擁有不為人知的私人記錄。而且只要有人嘗試開啟你的程式,都會被拍下照片作記錄。這麼強的程式只限免一週!快試試看吧!

MySecretStuffFolder 2

軟件名稱:My Secret Stuff Folder (Hidden In Plain Sight)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